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北京市委赴门头沟开展经济林种植活动 助推全面发展

2016年04月18日 15:20 | 作者:张志超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4月12日,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彭京玉及各区级组织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一行七人,与其他各民主党派成员共同赴门头沟区雁翅镇雁翅村,开展经济林种植活动。


W020160418516352040067

 

随着各民主党派开展的助推门头沟区全面发展的“8+1”行动的不断深入,各民主党派市委引进优质资源、优秀人才、先进技术、优质社会服务凝心聚力助推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为了进一步密切各民主党派与门头沟区的联系和交流,作为“8+1”行动的进一步延伸,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特邀请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开展经济林种植活动。此次新建果园位于雁翅村沙渠,总面积为7亩,共栽植苹果、海棠等经济树苗近千株。这些经济树种预期3至5年的时间能够形成产量,不仅能产生经济效益,还有很好的景观效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北京市委 门头沟 8+1行动 经济林种植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