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走访调研长沙互联网企业发展

2016年04月18日 16:14 | 作者:余汨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14日下午,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调研组赴长沙专题调研长沙互联网企业。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陈松岭等专程走访调研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18092219322367

 

调研中,公司董事长刘谋清就企业的发展,运营及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蒋秋桃对公司几年来的发展,运营模式,所取得的成绩,对精准扶贫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提出要进一步利用党派资源大力支持,充分利用我党党员姜志雄人民论坛网媒体资源与企业对接进行推广。陈松岭指出企业应从数字营销、电子商务下功夫,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为了让更多更好的农产品进入市场,提升企业对扶贫责任感,达到精准扶贫目的,蒋秋桃在公司旗下搜农坊走访时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同时对企业为支持帮助大学生创业搭建桥梁,提供平台表示赞许。


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邱现平、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孙逢华参加了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互联网企业 大学生创业 农产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