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共中央致电祝贺古巴共产党召开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6年04月18日 21:3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4月18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电古巴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热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电文摘要如下:

古巴共产党是古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六大以来,古巴共产党带领古巴人民全面推进模式更新,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活力增强,民生日益改善,外交取得新突破。我们为你们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

古共七大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将对古巴社会主义事业持续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坚信,在古巴共产党的领导下,古巴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在探索和建设古巴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进程中取得更大的胜利。

中古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古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是患难之交、信义之交、兄弟之交。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古两党两国关系。巩固和发展中古传统友谊是中国党和政府长期不变的方针。新时期,我们愿同古巴党和政府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中古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祝古巴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古巴共产党 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