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民企经济运行座谈会

企业有困难 政协帮呼吁

2016年04月19日 09:14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数据显示,在宁夏经济总量中,非公经济占据了半壁江山。”4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全区民营企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就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座谈。

参会的17家企业代表均表示企业已进入新常态,面临各种问题,但是发展的信心依然很足,他们希望自治区能给予民营企业各方面尤其是资金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让民营经济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减轻负担,渡过难关。

“民企向来是改革开放的急先锋,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要勇担当、善作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建议,要勇于向高新技术进军,通过产业重组、产品创新、降低成本等措施,增强企业竞争力。齐同生还建议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在重大政策上落实、细化、量化,打破限制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种隐性壁垒。同时通过境外上市、对外承包工程等方式,提升民企发展的层次和水平,更要落实好财政、金融、土地、用工、税收服务和工商登记等方面的扶持政策,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向好发展。(记者范文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 民企经济运行座谈会 民营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