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南昌市政协调研组在安义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4月19日 10:28 |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4月15日,由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率领的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委书记李松殿,县政协主席黄小平,县政协副主席万华、胡晓春陪同调研。

当天,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新民乡乌溪村千亩葡萄扶贫产业园、绿都生态园、乌溪村30kv光伏扶贫发电村站以及东阳镇新华村3000亩蓝莓产业基地,通过考察座谈、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县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制约发展的因素和群众发展的愿望。据了解,自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全面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定目标、定责任、定措施、定时限,并加强跟踪督办落实,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调研中,李广振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推进精准扶贫是改善农村贫困面貌,促进群众脱贫致富,加快小康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不断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学好用活,吃透村情,挨家挨户,把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到村、到户、到人,对每一户都要建档立卡,确保精准识别结果让群众满意,为贫困村群众出谋划策,带动当地村民全面脱贫致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昌市政协 安义县 精准扶贫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