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企业慈善家捐资50万元 关爱黄岩西部留守儿童

2016年04月19日 11:18 | 来源:台州晚报
分享到: 

“幸福家庭公益万里行”活动近日启动

4月17日上午,全国连锁合赢品优超市黄岩总部店开业不搞庆典,启动了“幸福家庭公益万里行”活动,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黄岩西部山区农副产品销售,还拿出50万元关爱黄岩西部山区留守儿童。


17567509_790776


合赢品优超市是黄岩新亚控股集团旗下品牌。“经过30多年的艰苦创业,今天的新亚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我们就想为社会做点事情,回报社会对企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新亚控股集团董事长朱亚辉说。

据了解,自2003年黄岩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朱亚辉就一直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对扶贫帮困做出力所能及的支援。2007年,朱亚辉捐资100多万元,购买了两辆流动车辆及相关设备,无偿捐赠给卫生部门,建立了流动医院,方便了山区群众看病。他还常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目前已经资助了300多名大学生完成学业。至今朱亚辉在慈善事业上已经投入了3600多万元。

为了打造便利的商贸平台,朱亚辉今年3月份注册成立了浙江合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运行的方式,整合优质资源,对贫困山区的农副产品实行优惠政策,扩大了他们的销售途径。

朱亚辉说:“我们的合赢公司将以资源共享、异业联盟为核心,凭借互联网跨界融合新业态,解决加盟区域农副产品销售问题,既方便了广大市民的消费,又有利于山区农副产品的销售,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黄岩 50万元 留守儿童 朱亚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