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天津市武清区迎大众旅游时代

2016年04月19日 14: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近日,第二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天津武清区汊沽港镇开幕。津溪桃源作为武清区打造的京津冀近郊休闲度假游的精品项目,是京津地区面积规模最大的桃园之一,开幕三天便吸引了京津冀及周边游客5万余人次。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24日,期间游客在赏桃花美景的同时,还可参与到桃花仙子游桃源、国际儿童动漫展、津溪寻宝、花海写生等十余项活动当中。

近年来,武清区围绕“京津冀市民近郊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高标准定位,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构架完成“一城两河、十字轴向”的旅游发展格局,加速推进一批重大旅游项目落地,推动全区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形成了旅游业多点铺开、百花齐放的良好势头。目前,武清区各景区景点旅游接待人数由2010年的56万人,发展到2015年的1500万人,年均增长48%;旅游收入由2010年的1.1亿元,发展到2015年的70亿元,年均增长50%,成功跻身全市旅游区县前列。(王建强张巳初)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天津 武清区 津溪桃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