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长沙市委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6年04月19日 14:31 |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举行学习贯彻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4月15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举行学习贯彻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应邀作辅导报告。市体育局局长、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主持报告会。


4437e67f5367187e7ed001

 

每年,民进长沙市委会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全国“两会”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潘碧灵结合自己的参会手记,从“两会”观察、“两会”履职两个方面,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并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政协民建工商界委员联组讨论和湖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等内容,结合提案建议情况,详细介绍了民进界驻湘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建言情况。


李平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长沙民进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会市委换届和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长沙民进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的新水平。


长沙市委会主委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工委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长沙市委会 两会精神 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