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2016年04月19日 14:36 | 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与市财政委、市教育局、市监察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地税局、市城管局等6个对口联系政府部门进行座谈。会议按照《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建立对口联系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就如何开展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对今后民进市委会与各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工作做了研究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4437e67f5367187e827202

4月15日上午,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陈倩雯介绍了深圳市委会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充分利用“对口联系”这一平台,加强与各政府部门的联系、交流与合作,注重优势互补,抓准对口的最佳结合点,不断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效。她介绍了《民进市委会与政府有关部门对口联系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深圳市委会将成立专门委员会负责对口联系日常工作,实行主委会议领导下的专委会负责制,把对口联系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及时与对口联系部门交流有关信息,积极参加对口联系部门组织的各类会议和调研活动,积极邀请对口联系部门参与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以及调研活动。


各对口部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与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对口联系的工作计划,就进一步落实对口联系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利用民进市委会界别特色与智力优势,积极营造对口联系工作的良好氛围,着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对口联系工作,既是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知情问政、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也是政府各部门改进工作、实现科学民主决策的有效方法。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合作,真正把对口联系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为我市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深圳市 对口联系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