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浙江嵊泗县工商联举行“企业家进消防”联谊活动 共话军民渔水情

2016年04月19日 15:07 | 来源:浙江舟山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商会组织活动,增强商会凝聚力,嵊泗县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县消防大队,举行了“企业家进消防”联谊活动。 


活动组织企业家参观了消防装备,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实地消防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随后举行消防联谊座谈会,企业家们与消防官兵集聚一堂,共话军民渔水情。企业家纷纷表示:现场教学的消防知识十分受用,不仅为以后企业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中的应急处置奠定了基础,更是提升了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企业扎实做好消防工作,防患于未来。 


此次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商会会员的积极响应,既满足了会员企业发展的需求,又符合中央的军民融合精神,更是企业家提升内在素养的有效载体。 

编辑:秦云

关键词:企业家进消防 浙江 工商联 嵊泗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