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2016年04月19日 15:11 | 作者:熊娟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11日、15日,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格成带领课题调研组走访厦门市交警支队、市文明办等政府部门,就《国际化目标下厦门市民素质提升》开展课题调研。


20160419141635919689

 

调研中,大家了解了交通出行中的市民素质表现、交通执法与交通安全教育情况和存在问题、厦门市文明创建工作做法、问题和努力方向、学校教育在厦门市国际化进程中的作用以及市民国际化礼仪教育的现状和问题等,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课题是今年市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议题《厦门国际化城市建设研究》的子课题,本次调研是在理工支部已完成课题《关于国际化目标下厦门市民素质提升的思考》基础上,结合厦门市国际化发展规划,加以进一步完善。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宣调处副处长杨军、宣调处林璐,厦门理工学院支部主委王朝晖、宣传委员熊娟等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厦门 市民素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