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华裔男子涉嫌枪杀成都岳父母

2016年04月20日 07:36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致命探亲|美国华裔男子涉嫌枪杀成都岳父母

51a0006e2c087762c4d

案发的Oahu街1316号住宅。

文 | 新京报记者 张维

►北京时间4月15日,本是60岁的刁书业、张静夫妇乘飞机回四川成都的日子。

去年年底,他们从成都飞到美国探望女儿,居住了4个月。

离开美国前一晚,在女儿位于南加州西柯汶纳市的家里,刁书业夫妇和女婿Caminero Wang发生争执。被女婿枪杀。

他们被宣布死亡的时间,是北京时间4月14日中午12点。这一天,刁书业夫妇的中学同学们已经定好聚会的地点,等待他们次日归来。

“我以为,那是庆祝科比退役的爆竹声”

洛杉矶时间4月13日晚8点钟左右,西柯汶纳市Oahu街1300街区的一幢蓝白相间的两层连体别墅中,传来五六声枪响。

这里居住着刁书业的女儿刁雨和丈夫Caminero Wang,以及刁雨和丈夫的三个孩子——8岁的女儿、6岁和3岁的儿子。

听到枪声,住在附近的Rariro Arras跑出门看到,对面别墅二楼的房间里,隐约有一名男子正走来走去。同时,他听到几声从房间传来的儿童尖叫声。

接着,又是十多声枪响,连续而有节奏。

更多的邻居听到了动静和孩子的叫喊声。

当晚,科比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开启NBA生涯告别战。Oahu街在那里以东30公里。

没有邻居觉得这些声音来自附近。Nicole House甚至以为,她和家人听到的响声,是人们庆祝科比退役的烟花爆炸声。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华裔男子 涉嫌枪杀 成都岳父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