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沈阳“夕阳红”公益植树3万棵

2016年04月20日 09:41 | 作者:李海英 张圣瑶 | 来源:沈阳日报
分享到: 

4月19日,由夕阳红为老服务项目管理委员会、华旗善文仲德系统承办的第二届“绿化祖国,低碳行动”——2016“认建、认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沈阳市康平县孙家店国有林场举行,约2000名老年志愿者及敬老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参与植树,共植树3万棵。

16113394_339253

                                        李浩 摄

此次活动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沈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沈阳市林业局、沈阳市皇姑区夕阳红为老服务中心、康平县林业局主办。

据了解,孙家店林场造林面积300亩,本次植树品种为1万棵银中杨、1万棵樟子松营养杯苗和1万棵3年生大扁杏苗。夕阳红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3年他们将在康平植树15万棵。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植树 夕阳红 公益 沈阳 低碳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