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歌唱家梦苇心系公益 慰问家乡农民工子弟学校

2016年04月20日 13:19 |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扬州籍歌唱艺术家梦苇携她的学生们来到家乡扬州农民工子弟向往学校,用她的爱心和美妙的歌声给孩子们带去了快乐。


2016042010280623de8_550

                                 梦苇慰问农民工子弟学校

梦苇老师是土生土长的扬州人,一直心系故乡,当日在上海百普电子科技的协助下走进向往学校,和大家一起演唱了她在家乡扬州2500年城庆上表演的歌曲《如此美丽》,在与孩子们学习和游戏之中,梦苇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爱心的传递。在梦苇心里,家乡扬州就如同母亲一样爱护她,伴她成长,梦苇还精心准备了歌曲《游子吟》,以此曲来表达自己对故土的这份情谊。

在互动中,梦苇忽然发现了一名有音乐天赋的小女孩,她亲切地与小女孩交流,并在音乐方面给她的指导,梦苇老师告诉小姑娘:“发挥自己的特长,坚持梦想,如果你将来愿意在音乐上深造,我一定会帮助你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行。”

20160420102804c9fed

                                     梦苇与小女孩交流

梦苇此行给每位同学都赠送了与学习相关的蓝牙音响设备、书包等文具,也给每位老师赠送了自己的专辑,并协社会爱心赞助商给学校提供了资金帮助。梦苇的慈善之举如同春日的阳光一般照耀着每个孩子,与梦苇5月10日2016上海之春“伊人如梦”梦苇原创·经典作品演唱会的主题相呼应,梦苇在音乐道路上的追梦前行,如一条纽带,让心与心相连,让爱心之花常开不败,让爱心之歌常唱不衰。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梦苇 公益 农民工子弟学校 扬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