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拍卖时刻拍卖时刻

中拍协艺委会:定调未来五年发展

2016年04月21日 09:13 | 作者:曹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拍协艺委会2016年年会日前召开。会议表示,过去5年,中拍协艺委会在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克服了很多困难和挑战,在市场规模、行业建设、国际信息化进程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清康熙 五彩鹤鹿同春描金祝寿纹大花盆一对

清康熙 五彩鹤鹿同春描金祝寿纹大花盆一对

未来5年,中拍协艺委会将继续在强化行业诚信建设、调整行业发展方式、创造宽松市场环境、推进国际发展战略等方面,为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更加健康有序发展而努力。

此外,中拍协艺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幼铮代表艺委会作中拍协艺委会第三届工作报告,以及提出下一届艺委会工作的相关工作计划时透露,“今年还有一个重点关注的课题就是继续打击李鬼拍卖行。”

早前上海集中力量打击假拍卖行,抓获了700余人,北京也是不断地出现李鬼拍卖行的案例,“我们行业协会也会协助工商局进行相关工作,保证拍卖企业的良性发展。(曹林)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中拍协艺委会 行业发展方式 打击假拍卖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