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致公》"特约人员"培训交流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03日 11:30 | 来源:致宣
分享到: 


4月28日至29日,2016年《中国致公》“特约人员”培训交流会议在重庆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致公党各省(市)、自治区及中央直属组织的宣传干部及《中国致公》“特约人员”约80人参加了培训。 


W020160503345542092591

严以新出席《中国致公》“特约人员”培训交流会议并讲话


严以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宣传工作人员开展宣传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了解党员思想动态,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新闻舆论工作,在宣传工作的开展中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以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全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要高度重视期刊与网站、手机客户端的资源共享,通过拓展媒介传播渠道,让致公党的好故事、好声音得到更广泛、更深入人心的传播。  


W020160503345542282299

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

W020160503345542304958

专家进行培训讲座


会上,“侨海情·中国梦”致公党宣讲团进行了巡讲。来自福建、贵州、上海、重庆等四省(市)的宣讲团代表,分别以各地致公党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素材,通过报告宣讲的形式,讲述了本党地方组织近年来取得的履职成效以及党员中优秀代表的感人故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内容精彩,形式新颖,声情并茂地展现了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努力创新的光辉事迹。大家围绕本次宣讲活动完成了相关新闻报道的写作,并由特邀专家进行点评讲座,进一步提升了业务写作能力。参训干部还就致公党中央及地方组织期刊工作的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并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认真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净,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团结报》主任记者刘华等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严以新 中国致公 特约人员 侨海情·中国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