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前FBI雇员承认挪用13万美元赃款 用于奢侈消费

2016年05月03日 16:3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5月2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前探员斯科特·鲍曼(Scott M. Bowman)承认挪用了毒品案件调查中收缴的部分赃款,款额超过13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0137.6元)。

鲍曼承认,将这笔钱用在了奢侈消费上,包括整容和汽车的购置。他也承认自己犯有妨碍司法公正、伪造记录、篡改证言以及侵占财产等罪。

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办事处助理主任詹姆斯·斯特鲁伊克(James Struyk)表示:“在鲍曼先生认罪的同时,我们需要提醒公众的是,联邦调查局会用最高的标准规范雇员的行为,任何违反规定的举动都会被严肃对待。”

鲍曼的律师詹姆斯·斯泊图斯(James W. Spertus)则表示:“鲍曼先生已经承担了所有的罪责,但我们仍希望司法部能够接受鲍曼先生的配合,调查并根除在圣贝纳迪诺地区的腐败行为,而不是忽略在那里出现的各种问题。”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FBI 挪用赃款 奢侈消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