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总统朴槿惠率韩企进军伊朗 商洽会揽金近35亿元

2016年05月03日 16: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5月3日电 据韩媒援引韩国总统府青瓦台3日消息称,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访问伊朗期间举办的韩伊商务洽谈会上,两国企业签约总金额达到61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4.8亿元)。

报道称,有123家韩国企业和494家当地企业参加2日在德黑兰举办的一对一商洽会,并签下31项出口谅解备忘录。青瓦台就此评价,赴会企业及买家数量、洽谈次数和签约金额均创下韩国海外商洽会的历史之最。

据悉,获韩国创造经济创新中心支持的植牙厂商DENTIS公司在商洽会上与伊方医疗器械买家签订出口总价达5000万美元的谅解备忘录。生产面向中东的功能性布料的成光公司此前对伊销路因西方制裁而受阻,但在此次商洽会上收获了价值500万美元的伊朗式盖头布料出口订单,首次叩开伊朗市场大门。

上月随朴槿惠访问墨西哥参加韩墨商洽会的虹膜识别安全闪盘厂商IRIS公司也在会上签下100万美元的安全模块出口谅解备忘录。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朴槿惠 韩企 伊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