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印第安纳州初选获胜 克鲁兹绝望退选

2016年05月04日 09:15 | 来源:腾讯
分享到: 

特朗普印第安纳州初选获胜 克鲁兹绝望退选

泰德-克鲁兹宣布退选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赢得印第安纳州党内初选,不仅给竞争对手泰德-克鲁兹一个毁灭性的打击,离自己的提名之路也是更进一步。

克鲁兹原本将自己的希望寄托于印第安纳州,认为这是在克利夫兰大会之前反击特朗普最好的一次机会,然而在印第安纳州的失利,让克鲁兹绝望。落败之后,克鲁兹宣布停止总统竞选活动,称自己没有可以胜选的路径。

从目前的结果看来,共和党想要在7月党代表大会之前阻挡特朗普的希望再一次被打破。继上周特朗普横扫东北五州后,他在印第安纳州也强势领先,一次次的胜利让特朗普走上了共和党提名之路的“指挥”位置,占据了制高点。

根据CNN此前的统计,特朗普已累积获得1002张党代表票,距离获得提名所需要的1237张党代表票已经不是太远。

编辑:曾珂

关键词:克鲁兹退选 特朗普印第安纳州初选获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