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西宁市西区千名青年“圆梦微心愿”青春酷走

2016年05月04日 09:54 | 作者: 张国静 | 来源:西宁晚报
分享到: 

青海新闻网讯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5月3日,西宁市城西区举办以“文明低碳青春行,关爱圆梦微公益”为主题的青春酷走志愿活动,来自辖区各机关单位、镇办的近千名团员青年在酷走中完成微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路线有5公里,以城西区主干道为主,每10名队员组成一队“酷走”团,各团队在行走中,需完成各赛段的互动游戏,并集齐相应标识后即可返回出发点。活动中,各队成员热情高涨,争相完成各赛段的活动。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这是西宁市城西区成功举办的第二届青春酷走志愿活动,与往届不同的是,此届青春酷走活动不仅提倡低碳出行的理念,而且还鼓励团员青年与辖区筛选的100多名贫困青年,结成帮扶对子,为每一个贫困青年完成微心愿。

近年来,西宁市城西区各级团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了“青春创业行动”“青年致富工程”“青春护航”“青春微公益”等共青团品牌工程,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有力地促进了青年的成长成才,为建设西区、发展西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青春酷走 青年 西宁市 团员 微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