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陕西省委会直属交通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5月04日 13:44 | 作者:民革陕西省委会省直交通支部 | 来源:民革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9日,民革陕西省委会直属交通支部换届会议在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会议总结了交通支部5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民革陕西省委员会主委李晓东,民革陕西省委会秘书长李育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红书、副厅长徐明非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晓东代表民革陕西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民革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民革陕西省直交通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上届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定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在各自岗位上“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创建交通事业的辉煌,为陕西和谐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通过了张冉宁同志所做的民革陕西省委会省直属交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刘湘秦同志所作的党费及经费收支报告,选举张冉宁同志为支部第二届支委会主任委员,刘湘秦同志为支部第二届支委会副主任委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陕西省 换届 交通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