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举办职业病防治知识讲座

2016年05月06日 09:09 | 作者:杨汉祥 蔡志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4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九三学社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委安排一些在当地专门从事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社员,前往通州区安监局组织的培训班,为全区80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各镇安监所长,作职业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主讲者们本着更好服务企业以及为企业负责的态度,通过案例分析、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防护用品的正确佩戴示范等内容,由浅入深,详细介绍。现场还辅之以一些图片、影像宣传,让在场的企业负责人、安监所长深受启发,并掌握了多种职业病防治的基本知识,为企业今后进一步防范职业病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打下了扎实基础。(杨汉祥 蔡志兵)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职业病 南通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