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省蚌埠市政协主席会专题协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让群众真正拥有创城工作带来的幸福感

2016年05月06日 11:30 | 作者:梅哲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蚌埠5月6日电 4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就蚌埠市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专题协商,会议听取了蚌埠市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通报。

与会委员建议:创城工作要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与皖北中心城市定位相适应,与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目标相适应;坚持教育和管理相结合,针对性和实用性相结合,人管与技管相结合,建设和维护相结合;继续抓好功能文明,注重固化全市多年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注重建管并举、以建促创,防止反弹,通过道德的治理,典型的选树,好人的培育,精心构筑蚌埠市“好人之城”的道德高地;加大文明创建宣传教育,集中整治改造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补齐短板,抓好内涵;瞄准志愿服务活动的强化,抓好志愿服务规范建设,瞄准形态文明,抓好特色创建。

今年,蚌埠市政协还将组织开展“两级政协联动,千名委员同行,共创文明珠城”活动,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激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共创文明城市,让文明创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让群众真正拥有创城工作带来的幸福感。(梅哲)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蚌埠市政协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城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