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夏银川市政协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2016年05月06日 13:49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银川5月6日电 (记者 范文杰) 4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政协组织委员,就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的部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情况。调研组认为,全市招商引资呈现出到位资金稳步增长、第三产业项目领跑、国外合作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的特点。

委员们建议,围绕大数据、电子竞技、通用航空、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产业、新业态开展定向招商,加大优质企业和战略投资者引进力度,加快推进皓月国际清真产业园、阿特斯光伏产业园、恒天如意科技城、中恒新材料碳纤维基地等大项目,推进项目尽早落地投产。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银川市政协 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