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梅西亲手写信支持公益事业 鼓励人们永不放弃

2016年05月06日 14:27 | 来源: 腾讯体育
分享到: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虽然巴萨 (官网 数据) 在欧冠出局,但是梅西依然在为球队的西甲卫冕大业积极准备着,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为了公益事业,梅西也积极的投入,他手写了一封信,鼓励人们永不放弃。


21981462510948

                                  梅西手写书信做公益


梅西目前正在备战巴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不过为了支持公益事业,阿根廷球星还是非常认真的手写了长信,而他准备将信件寄给五大洲的社区组织,包括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以及大洋洲的澳大利亚。

梅西在信件中写道,“我想同大家分享几句话。我是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这是因为我相信,无论在足球还是在生活里,你所做的事比你要说的事更加重要。但是有时候你受到启发,会想要说一些事。我希望你们能记住一点,在生活里一些困难的事情,看起来不公平或者不容易,但是他们不会阻挡我们。虽然我们有时候面对的战斗非常可怕,但是你可以站起来,比你可以做到的更坚强。”

“去战斗,坚持下去,而不是跌倒。在你的战场,一定要站起来,而我同样会如此。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灵感,全世界各地的人们一定要勇敢,如果你挺过去,生活里会留下很多让人难忘的记忆。”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梅西 手写信 公益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