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海口拆违联防队员打人视频拍摄者被拘?被证系谣言

2016年05月07日 13:25 | 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 


微博上热传的“联防队员打人视频拍摄者被拘”谣言

南海网海口5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5月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了解到,网传琼华村拆违事件中联防队员打人视频拍摄者被警方拘留,并附有拘留通知书,经海口警方核实系谣言。警方提示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恶意传谣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早前报道

海口召开紧急会议 要求严厉查处严肃问责殴打群众事件

海口市委市政府5月1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要求迅速查清秀英区长流镇琼华村拆违行动中发生的殴打群众事件,看望慰问被打群众并道歉;严厉查处、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举一反三,对全市各执法队伍立即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对执法队伍的严格管理。

海口严肃处理琼华村拆违殴打群众事件 秀英区区长引咎辞职

海口市秀英区委副书记、区长、琼华村拆违行动总指挥黄鸿儒因在长流镇琼华村拆违行动中疏于管理,领导不力,致使拆违行动中发生殴打群众事件,中共海口市 委于5月1日晚同意黄鸿儒引咎辞去秀英区区长职务,同时免去其秀英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此外,还有3人被问责。

7名联防队员拆违过程中殴打群众 海口秀英区委区政府致歉

4月30日晚,秀英区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对当天下午拆除长流镇琼华村违建行动中殴打群众的7名涉事联防队员的处理情况。秀英区委、区政府严厉谴责执法过程中以暴制暴、粗暴执法行为,对当事群众和公众表示歉意。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海口 拆违联防队 打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