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赴金堂县督查定点帮扶工作

2016年05月09日 14:43 | 作者: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5日,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主委侯一平带领定点帮扶督查组一行赴金堂县督查定点帮扶工作。

今年是成都市新一轮的农村扶贫开发工作起始年,侯一平将开展为期两年的挂点督查定点帮扶金堂县花牌坊村、梨花沟村、双新村。


20160509111713129031 (1)


侯一平在认真听取了贫困村情况介绍和对口帮扶部门帮扶计划后,他指出,扶贫工作是按国家部署的重要意义,各帮扶部门一定要理清目标任务,接着,侯一平提出督查意见和建议:一是发挥部门优势,抓住帮扶产业特色;二是帮扶部门要摸清帮扶对象基本情况,双方加强互动,多商量按需引进智力帮扶和资金项目;三是做好精准扶贫规划,用产业带动脱贫致富,对绝对贫困的贫困户帮扶要与全村经济提升项目相结合并统筹安排;四是要做切合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惠及老百姓的项目,要让他们真正得到实惠。

金堂县政协主席彭?君,市委会副主委冯俭,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商怀贵、刘海林,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办公室主任沈宗清,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红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成都市 侯一平 定点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