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首届“一带一路”信用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6年05月09日 17: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6日,“一带一路”信用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即将于2016年9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的“一带一路”信用论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898392034286307018


495881753041888793

沈建国介绍论坛情况

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理事长沈建国表示,该论坛利用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重要平台,对以宁夏为起点的“一带一路”信用体系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一带一路”信用论坛旨在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业落在实处,将宁夏打造成为“一带一路”经贸往来中的诚信商业示范区,同时以宁夏为中心辐射全国,扩展海外。

“一带一路”信用论坛是由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秘书处、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万达财富(北京)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一次信用经济产业盛会。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一带一路 信用论坛新闻发布会 信用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