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警方通报雷洋案:曾支付嫖资 ​9问雷洋之死真相

2016年05月11日 08: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5月7日晚,29岁的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雷洋离家后离奇身亡。5月11日凌晨,北京警方通报了案发时现场的情况及后续侦查过程,通报称,案发当晚雷洋支付200嫖资在足疗店嫖娼,被抓后曾两次试图逃跑,并咬伤民警。将雷某带回审查途中,发现其身体不适,后送医不治。


警方通报雷洋事件:付200嫖资(你信不信?)


5月11日凌晨,北京警方通报了案发时现场的情况及后续侦查过程,通报称,案发当晚雷洋支付200嫖资在足疗店嫖娼,被抓后曾两次试图逃跑,并咬伤民警。将雷某带回审查途中,发现其身体不适,后送医不治。

警方通报称,5月7日20时许,昌平警方针对霍营街道某小区足疗店存在卖淫嫖娼问题的线索,组织便衣警力前往开展侦查。

21时14分,民警发现雷某(男,29岁,家住附近)从该足疗店离开,立即跟进,亮明身份对其盘查。雷某试图逃跑,在激烈反抗中咬伤民警。并将民警所持视频拍摄设备打落摔坏,后被控制带上车。

编辑:杨岚

关键词:警方通报雷洋案 通报雷洋案 雷洋之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