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小男孩闯入女浴室 9成网友称超6岁不应进异性浴室

2016年05月11日 09: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发生的小男孩闯入女浴室事件被曝光后,一度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和网友的热议,自小男孩闯入女浴室事件发生后,公共浴池在管理方面也应该多下下功夫。一方面,禁止父母带着异性孩子进入浴室,另一方面设置单间为亲子浴提供方便。浴池的管理者也要做到坚持原则,严格把关才能不让这种现象再次出现。网友对此事表示:现在的小孩也太逆天了,我和所有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小男孩闯入女浴室


近日,小刘正在大众浴池洗澡时,两位中年女子带着一个小男孩进来洗澡,男孩看上去三四岁的样子,浴室内的很多女浴客都感到很尴尬。更没想到的是,男孩的手中还拿了一部手机。随后,小刘向浴池管理员反映此事,但管理人员只能催促两位中年女子和小男孩快点洗完离开,因为浴池并无明确规定,多大年龄的男孩不允许进入女性浴室。

洗澡本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私密的事,公共浴池的女浴室里突然间闯入这么一个小男孩着实令人感到十分尴尬,同时也侵犯了别人的隐私。三四岁的孩子由于年龄尚小,不谙世事,难道身为成年人的父母也无知?

根据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市民中,83%的人认为,如果孩子年龄太小,考虑到孩子的安全问题,父母都会将孩子带在身边,带进浴室也是理所当然的。有22%的妈妈表示曾带儿子进过女浴室,6%的爸爸带女儿进过男浴室。

多大的孩子带进异性浴室能被接受呢?89%的人认为,1—3岁的孩子可以带进异性浴室,但超过6岁就不应该再带进去了。

如果正在浴室洗澡或更衣,突然有个异性小孩出现在面前会有什么反应呢?34%的人觉得无所谓,41%的人会有点尴尬,而24%的人则认为家长这么做是错误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小男孩闯入女浴室 小男孩 闯入女浴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