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山西大同

2016年05月11日 14:02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6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在山西大同举办。

农工党中央常委、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常委、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秦鉴教授分别作了《农工党跟共产党奋进的历史道路和优良传统》、《从新党员到主委都认真做》的主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农工党中央宣讲团领队、农工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主持。


20160510145450386331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李锁,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常委、大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同市委会主委郭俊岗,大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大同市委主委许进娥,大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大同市委主委杨硕平,大同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庆祝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郭俊岗致欢迎辞,郭俊岗在讲话中强调,农工党大同市委会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准确把握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贯穿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各项工作当中。

宣讲报告结束后,党员们对如何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如何做好一名农工党员有了方向指导。

农工党大同市委会党员以及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宣讲 大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