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台盟中央“众创”调研课题组赴福建考察

2016年05月12日 15:21 | 作者: 舒刚庆 林喆帅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厦门市委
分享到: 

4月26日至29日,台盟北京市委就牵头台盟中央关于《两岸青年共同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问题调研》,组织调研课题组一行赴福建厦门市、泉州市开展专题考察。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柯连妹、台盟云南省委副主委高素芳以及台盟中央研究室、各参与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考察活动。


W020160512410229696975

调研组在厦门海沧创业广场

W020160512410229917650

调研组参观一品威客无人机智能机器人基地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晋江“洪山文创园”、泉州“维庭空中美语”培训学校(台湾青年创业点)、厦门海沧“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基地、厦门集美“一品威客创客空间”,并就进一步推动两岸青年投身“众创”事业的有关议题与相关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课题组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强调落实了下一阶段的调研工作安排。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课题组对福建泉州市、厦门市推动两岸青年共同创业、创新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下一步,牵头单位台盟北京市委将积极组织好各参与单位认真完成调研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调研任务,确保调研报告质量,为台盟有效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北京市委 厦门市 泉州市 双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