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沙特阿拉伯首位女性因支持IS被判6年监禁

2016年05月13日 08:54 | 作者:赵怡蓁 | 来源:环球网报道
分享到: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12日报道,一名沙特阿拉伯女性因为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以及参与某些袭击,于当地时间5月11日被判监禁6年。这是沙特首位因为支持IS而被判刑的女性。

沙特英文日报《沙乌地公报》的消息称,当地时间5月11日,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一家法庭宣布了对上述27岁女性的判决。该女性承认曾宣誓效忠IS头目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同时,她还曾在“推特”网站上发布消息,支持IS针对安全武装人员的致命袭击,并在一座清真寺和多个公共场所张贴要求释放凶犯的文章。此外,这名被判刑的女性还被指控反抗沙特领导人。

《阿拉伯新闻报》和《阿拉伯生活报》同时报道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该女性只需服刑3年,其余的刑期因为她及时悔悟已经暂缓。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性 支持 沙特阿拉伯 首位 监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