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媒:美国大学为钱忘义狂招中国留学生 抢占本地学生资源

2016年05月13日 09:23 | 作者:王莉兰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12日消息称,美国各地大学中的中国留学生每年均大比例增加,美国大学大量招收中国留学生的主要目的,是赚取比本地大学生学费高出数倍的金钱。许多中国留学生水平不够格,但中国留学生却挤走了美国学生的入学机会。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中国留学生夺去了美国留学生的大量资源。中国学生根本没准备好留学,他们根本不知道分析性文本到底意味着什么,也很难达到分析性思考或写作的基本要求。即使这样,美国大学仍然竞争多收中国留学生。

报道称,在美国,中国留学生的数目已增长至30多万。仅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留学生的数量就已达到4400多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留学生的数量也已达到1200多人;而10年前,这所大学里中国人的数量只有47名。波士顿地区的大学中,中国留学生的数量达到4.5万人。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美国大学 中国留学生 学生资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