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

云南举办省级统一战线新进干部培训班

2016年05月13日 13:49 | 作者:普嘉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于5月8日至14日共同举办省级统一战线新进干部培训班,来自中共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等单位的47名统战“新兵”参加了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安排了9次专题辅导,首次专题辅导由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授课,以“新时期统一战线的理论与实践”为题,深入浅出地对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进行权威解读,重点阐述了关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民族宗教以及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介绍,本次培训倡导认真读书思考、研究探讨问题、互助互学的学风,目的就是要着力提高统一战线系统新进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


编辑:秦云

关键词:云南省 统一战线 新进干部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