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召开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讨会

2016年05月13日 14:18 | 作者:陈少坤 | 来源:民进中央研究室
分享到: 

5月4日,民进中央召开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研讨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了会议。

会上,来自会内外的二十多位专家,围绕公立医院改革、医护人员薪酬制度、“三医联动”、分级诊疗制度、反腐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刘新成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围绕5月中旬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关于“深化医改”主题,征集会内外各位专家意见,会议专业性强、专家水平高、内容实在。对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民进中央一定会认真整理汇总,形成建议稿供领导参考,积极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的作用。

会议由民进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科技医卫委员会合作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中国社科院、北京市卫计委等有关方面的专家,以及民进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科技医卫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前,民进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福建三明开展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为此次研讨会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中央 刘新成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