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

2016年05月13日 14:27 | 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筹建工作,4月30日和5月6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先后召开两次筹备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主持会议。

孟建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谊会成立的背景和前期的一些准备工作,阐述了联谊会的组织模式、入会程序、主要工作方向和具体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经费管理制度(草案)》、《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议议程(草案)》等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诸多修改意见,并达成共识。根据主委会议精神,会议确定了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提名人选,审议通过联谊会理事名单。会议决定于2016年5月21日上午召开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和成立大会。

孟建新强调,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市委会经济界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帮助他们了解市场经济规律、提高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引导这部分会员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他希望与会人员各司其职,切实做好联谊会成立前的各项工作,确保联谊会如期顺利成立。

贺永宝、杨炯明、徐继承、冯琴、苏忠合、金荣标、陆树森、吴伟强、管胜平、俞伟青、杨海英、李欣怡、吴兆伟、向阳等会员及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先后参加第一、第二次筹备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绍兴 企业家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