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吉林省委会在松原市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13日 14:39 | 作者:吴明宇 |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5月9日,民进吉林省委会在松原市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专职副主委段维智,松原市委会主委王兴顺出席会议。

各市委会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目前,各市委会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各方面工作都在按照年初计划顺利推进。大部分市委会完成了所属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市级组织换届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4437e67f5367189f71b901


段维智介绍了省委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省委会近期工作安排,就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参政党理论研讨会、新会员培训班、“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市级组织换届等工作部署了工作任务,就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报道、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段维智强调,今年既是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又是市级组织换届年,各市级组织要强化省市级组织联动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当前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和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各市委会要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将全程监督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各市委会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抢抓时间,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把能在换届前完成的工作提前完成,保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吉林省各市级、县级民进组织机关负责人,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吉林省 机关工作会议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