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年纪轻轻“初老症”显形 你中了几条?

2016年05月13日 16: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13日电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心都在经历变化,当你因为工作和家务而忙得四脚朝天的时候,是否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因为工作压力以及生活节奏的影响,现代人往往心比实际年龄老得快,年纪轻轻时就开始面临了老的征兆,这就是“初老症”。

例如,体重和年龄成正比地增加;以前烦恼青春痘,现在烦恼小细纹和各种斑;脸色越来越差,已经不像年轻时气色红润;身体虚,冬天越来越怕冷;记忆力开始变差,总是把重要的东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后把那个地方彻底忘记;不能熬夜,通宵之后已经无法像年少时能原地满血复活;越来越害怕自己成为黄脸婆。

如果你也有以上症状,别担心,小编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应对之策。被李时珍称为“金不换”的中药三七具有清热平肝,养心安神,润肺,葆青春抗衰老、消除和减少皮肤皱纹及色斑等功效,尤其适用于女性的美容、护肤,是女性最天然的良好美容护肤养颜产品,三七粉能抗衰老,保护皮肤,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柔软并增加弹性。当然我们也可取适量盘龙云海三七粉用于做菜,或是磨成粉和蜂蜜拌匀然后做成面膜,长期服用和使用效果更好。

盘龙云海三七超细粉取三七之乡文山的纯春三七,精炼而成。核心功效成分含有三七皂苷活血化淤、疏通经脉,美白祛斑;三七黄酮A/B通透血管,促进血液微循环,降三高;三七素则能止血活血;三七多糖及氨基酸能抗衰老,抗疲劳,增强免疫力;挥发油能清除自由基,镇静安神,β—榄香烯抗癌。这些功效成分在女性美容养颜,活血化瘀,改善血液循环,增加皮肤光泽方面有着尤为突出的作用。

盘龙云海三七超细粉生吃——可活血化瘀、延缓衰老、增强体质、提高记忆,让你元气满满;熟吃——可以补血理气、补益健体,让你容光焕发;外用——自制面膜可养颜祛斑、滋润肌肤,让你美美哒。


编辑:赵彦

关键词:初老症 征兆 三七粉 抗衰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