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黎巴嫩真主党一指挥官在叙利亚被炸身亡

2016年05月13日 16:4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贝鲁特5月13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真主党13日说,真主党一名高级军事指挥官在叙利亚的一起爆炸中身亡,他们正就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真主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起“大爆炸”的袭击目标是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机场附近的一处真主党基地,真主党高级指挥官穆斯塔法·巴德尔丁在爆炸中身亡。

声明说,真主党正努力“确定这起爆炸的性质及原因,弄清爆炸是由空袭、火箭弹还是火炮造成”。此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也没有说明爆炸发生的时间。

另据黎巴嫩媒体报道,巴德尔丁现年55岁,是真主党的创建者之一,自2008年起在真主党的军事组织中扮演重要角色,曾被美国列入恐怖分子“黑名单”。

黎巴嫩真主党是什叶派政治和军事组织。叙利亚危机爆发后,真主党支持叙利亚政府,并派出武装人员参与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的战斗。

编辑:曾珂

关键词:黎巴嫩真主党指挥官被炸身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