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也门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30人死亡

2016年05月15日 19:14 | 作者:陈霖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开罗5月15日电(记者陈霖)亚丁消息:据也门安全部门透露,也门南部哈德拉毛省一警察局附近15日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告诉记者,一名身穿炸弹背心的袭击者冲向哈德拉毛省省会穆卡拉一个警察局的招募处,当时正有许多应征者在等待登记。

这位安全官员说,根据最新的报告,本次袭击已造成30人死亡,70人受伤。

当地媒体报道,伤者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据目击者称,当天还发生了一起针对哈德拉毛省警察部队指挥官的路边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在该指挥官办公室不远处,该指挥官幸免,但数名保镖身亡。

也门政府4月对南部地区的“基地”组织发起反恐行动,收复了穆卡拉等地。随后,“基地”组织对也门政府官员和军警发动多次袭击。(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也门 自杀式爆炸袭击 30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