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天津举行公益交响音乐会 奏响关爱孤残儿童慈善乐章

2016年05月16日 15:12 | 作者:贾立梁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天津5月1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注孤残儿童和扶残助残社会环境,在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由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天津交响乐团共同举办“慈善之夜·悦享星空”公益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由盲童合唱团亲情演绎歌曲《可爱的家》,歌声优美纯净感动全场。随后天津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再现国内外经典名曲,将气氛推向高潮。

音乐会开场前,苗苗义工服务队的小学生们进行了义卖活动,所售物资均为天津市残疾人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这也是当天上午在民园体育场举办的天津市残疾人手工艺品展卖市集的延续。

据悉,本次音乐会门票认捐采用众筹方式进行,售票所得及义卖善款全部汇入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彩虹助残基金”,用于全市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生活福利、急难救助等方面。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天津 孤残儿童 公益 交响音乐会 义工 众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