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5月16日 16:15 | 作者:徐汇区委 | 来源:致公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一号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邵志清,中共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鲍炳章,中共徐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冷旭生,区人大副主任彭秋萍,区政协副主席周秀芬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侨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W020160516498301545803

会议现场


邵志清代表致公党上海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区委锐意进取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对致公党徐汇区委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三是聚焦创新发展,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鲍炳章代表中共徐汇区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区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区委在巩固共同思想基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上下功夫;在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发挥“侨”“海”优势上下功夫;在服务科学发展,推进徐汇经济社会建设上下功夫;在适应自身建设的新要求,建设有担当、有作为的区级组织上下功夫。

致公党区委主委刘燕刚代表致公党徐汇区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参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区委五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致公党区委副主委华欣致开幕词,区委副主委陈午雄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会。在随后举行的致公党徐汇区委五届一次会议上,刘燕刚当选为致公党区委主委,华欣、徐玉梅当选为区委副主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徐汇区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