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军方客人

2016年05月16日 22:28 | 作者:郝亚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勒。

李克强表示,中巴拥有长期的政治互信,牢固的兄弟情谊,两军交往十分密切,为两国合作,特别是经济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双方以庆祝中巴建交65周年为契机,加强高层互访、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形成经济合作与安全合作双轮驱动,在国际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沟通配合,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宁,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李克强指出,中巴经济走廊不仅是两国务实合作的旗舰项目,也有利于地区的发展与繁荣。中方赞赏巴政府和军方对走廊建设顺利推进的大力支持。相信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充分发挥两国传统友好、地缘毗邻、经济互补的优势,共享机遇,共迎挑战,共谋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拉希勒表示,巴中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充分体现出两国间的深厚友谊。巴军方珍视巴中友好关系,希望巴中经济走廊早日建成,愿全力维护两国合作的安全环境,为两国经济走廊建设提供安全保障。巴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和两军各领域合作,维护地区和平,推动巴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李克强 巴基斯坦 军方客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