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一季度各货币计金价齐涨 金币金条需求全球开花

2016年05月17日 16:54 | 来源:FX168
分享到: 

一季度黄金市场收获了30年最佳表现,投资市场对金价的推动是不可忽视的。

一季度除了美元计金价大涨,其它货币计金价也出现了大幅走高,欧元计金价上涨11%,英镑计金价上涨20%,人民币计金价上涨16%,印度卢比计金价上涨17%,土耳其里拉计金价上涨13%。


QQ图片20160517165429


在世界黄金协会(WGC)周四公布的报告中显示,全球范围内ETF和金条金币的实物需求都出现了大幅增长,显现出投资市场对黄金的热情。

美国投资者们的金币金条需求上涨55%至18.3吨,英国投资者需求上涨61%至3.2吨,受到德国投资者推动的欧洲投资者们的需求上涨至58.4吨。中国投资者金币和金条需求则上涨5%至61.9吨。

不过中东和亚洲大部分地区金币和金条需求受到金价上涨的打压,印度的需求就大降31%至28吨,是7年最差季度。

编辑:陈佳

关键词:一季度各货币 计金价齐涨 金币金条需求 全球开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