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新疆调研沙漠治理

2016年05月18日 10:24 | 作者:曾晓丰 | 来源:民革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5月11日至13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带领民革中央调研组一行5人,就沙漠治理情况在新疆调研。5月11日,何丕洁一行在昌吉州吉木萨尔县调研了新疆农业大学与吉木萨尔县合作开展的免灌溉管件维护梭梭造林技术工作;5月12日下午,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调研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百万亩防风固沙生态林基地,5月13日上午,在英吉沙县调研了10万亩生态林建设情况,并在喀什市与喀什地区相关部门领导就喀什地区防沙治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在喀什调研期间,中共喀什地委委员王纯幸全程陪同了调研组一行。


bdb7dc32fbf64d2197ddf6c6998d030e

 

在调研期间,何丕洁充分肯定了新疆的防沙治沙成果和各族干部群众在防沙治沙工作中展现的不怕困难、敢于顽强同自然作斗争,努力改善生存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精神,针对新疆防沙治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丕洁表示将组织相关专家认真予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积极向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反映,为新疆的防沙治沙工作尽民革的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何丕洁 沙漠治理 新疆 民革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