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广东省直属第六支部赴佛山市开展支部系列活动

2016年05月18日 10:31 | 作者:李江虹 崔建伟等 | 来源: 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5月13日,民革广东省直属第六支部共20余名党员赴广东省高明监狱、佛山市高明区社会福利院、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佛山西岸森林生态园开展了支部系列活动。

在佛山市高明区社会福利院,六支部开展了慈善帮扶活动,看望了福利院19位残障小朋友并奉献了爱心。通过与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交流,了解到目前该院主要是收养智力残缺儿童,存在着较大的资金和人员缺口。参加慰问的党员跟福利院领导们就目前福利院存在的护工紧缺、经费不足等问题展开了探讨,以制定进一步的慈善帮扶策略。随后,六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广东省高明监狱接受廉洁自律教育。党员们在参观了服刑人员工作、学习和生活场所的同时,还现场接受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并观看视频。为解决服刑人员家庭未成年子女的实际困境,高明监狱还积极倡导、组建了“广东省高明监狱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助学关爱专项基金——7基金”。六支部将持续深入跟进和参与“7基金”的相关工作,积极参与到服刑人员家庭未成年子女教育帮扶工作中去。

此次系列活动还到访了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以及西岸森林生态公园参观。在未来的工作中,第六支部将持续做好对高明区福利院儿童的慈善关怀工作,并积极投身到“广东省高明监狱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助学关爱专项基金——7基金” 对服刑人员家庭未成年子女帮扶工作中去,重点加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教育方面的帮扶。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广东省委会 第六支部 支部系列活动 慈善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