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广州市委会提案获市领导督办

2016年05月18日 10:37 | 作者:民革广州市委会宣传处 | 来源:民革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 

据广州市政协5月15日发出的通知,民革广州市委会向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交的提案《关于整合孙中山革命史迹资源,彰显广州城市魅力的建议》(1001号)已被确定由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卢一先带头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城配合。提案主办单位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会办单位为市外办、市旅游局和越秀区政府。民革广州市科技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欧阳智鸿提交的个人提案《关于提升车联网产业水平,打造广州龙头地位》(2027号)被确定由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周亚伟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城配合。提案主办单位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委,会办单位为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创新委、市公安局、市交委和花都区政府。

据了解,今年1月至2月间召开的广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共征集提案574件,其中审查立案393件。根据《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决定》、《政协广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和督办办法》和《政协广州市委员会提案质量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市政协提案委认真开展今年市政协重点提案遴选工作,分八个步骤进行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的遴选,最终确定了市委书记、市长、常委、副市长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共16件。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广州市委会 提案 督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