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普洱市支部深入基层开展“同心”义诊活动

2016年05月18日 10:53 | 作者:罗浩 |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4日,农工党普洱市支部、思茅区委统战部组织的义诊服务队来到思茅区云仙乡开展“同心”义诊活动,再奏利民爱民新乐章。

当日一早,在乡政府门前,来自普洱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医院的18名医护专家的诊台一字排开,为村民们提供内科、外科、儿科、妇科、中医科诊疗服务。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诊治,为需要服药的村民开出处方并赠送药品。针对高血压等老年人常见病,专家们向村民一一讲解其主要症状、防治措施和注意事项,指导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义诊活动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乡里人。家离大医院远,还得排队,我们很少去检查身体,往往是出现问题了才去医院。今天我测了血压,发现我的血压有点偏高。专家对我们进行检查,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心中有数。”施大爷说。


20160517110523243537

 

此次义诊活动为441名村民免费提供了诊疗服务,为114名村民提供了B超、心电图等免费检查,为128名村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还为65名村民提供了疾病咨询;免费发放价值18300元的各类常用药品。

农工党普洱支部还联合普洱市气象学会开展了气象防灾减灾科教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气象及健康宣传材料2000余份。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普洱市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