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向南安市四点半致公学堂捐赠图书

2016年05月18日 13:51 | 作者:泉州市委会 | 来源: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5月17日,致公党福建泉州市委会向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四点半致公学堂捐赠价值5000元的图书。参加捐赠仪式有: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致公党泉州市委副主委林丽华,泉州市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林繁荣,泉州市直党工委宣传部部长陈振裕,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党办主任郑江华,致公党南安市委会班子领导、水头支部党员等。 


W020160518306048376236

 

市委会副主委林丽华将精心挑选的图书交到了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负责人的手里。以帮助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四点半致公学堂”更好的开展学生课外活动,让学生们在认真完成课外作业的同时多读书、读好书。 

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四点半致公学堂”是致公党水头支部募集4万元于2014年9月开设的,至今已开办近两年。为丰富四点半致公学堂的学习内容,致公党水头支部及党员黄庆达先后捐资十几万元捐建了致公爱心图书室、图书阅览室等。“四点半致公学堂”开办让孩子放学后有了一个既可做作业又可看书,既可培养兴趣爱好、交流学习,又可以交友互动的场所,搭建了青少年互助学习平台,受到了家长的欢迎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泉州 南安市 捐赠图书 四点半致公学堂

更多

更多